楊梅推薦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推薦飲料 》藝術與科學: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推薦飲料 》藝術與科學: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看電視,俄羅斯遠東野生動物園內,一虎一羊,在皚皚白雪中追逐打滾,偎依嬉戲,親熱得勝過人間兄弟。 山羊名叫帖木兒,原本是投給老虎阿穆爾的一頓大餐。當時帖木兒站在虎口前,沒有嚇倒,同老虎四目相對,鎮定自若。帖木兒的異常反應讓對方頓時消失食欲,萌生了渴求知音之心。于是四條腿變成八條腿,兩者誰也離不開誰。 山羊帖木兒目前在老虎阿穆爾的柵欄內側休息。這里原本是阿穆爾休息的地方。但現在阿穆爾已換至住所頂部休憩,守護它的朋友。如果工作人員太靠近帖木兒,阿穆爾會發出吼聲警告。 工作人員說,他們從來沒有撮合虎羊交友的意愿,更不想當馴獸師。他們只想去精心喂養,增進它們的友誼,不要看到它們血腥反目的場面。 但這種事,武則天干過。女皇武則天是個業余馴獸愛好者。她當上皇帝后,心情愉快,馴獸的癖好便鉆出來。她在不少馴獸師的幫助下,成功地讓一只貓和一只鸚鵡同籠相處。 有天早朝,武則天拿出自己這項科研成果讓文武大臣傳看。群臣樂得輕松一下,籠子傳到誰手里,都少不得稱頌一番。時間拖久了,武則天越來越高興。可這時,那只貓被馬屁精們的口臭、唾沫星子弄得煩躁起來,肚子也餓得不行,突然伸出爪子,抓過鸚鵡大嚼。女皇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遇到這點兒小不如意,仍泰然自若,微笑著揮揮手,群臣還是快快樂樂退了朝。 這件事發生在武后長壽元年(692)。武則天馴獸失利,但用人情味密切了君臣關系,是個難得的大勝利。北宋司馬光洞察到這一點,所以鄭重其事地寫入《資治通鑒》,為后代統治者垂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雪落了下來,異鄉和故鄉就沒有區別。故鄉和異鄉都有雪。所有的標志性建筑都失去意義,只有雪吸引了人的眼球,只有雪成為此時此刻的重大事件。 雪不知該落向哪里,落向東還是向西,落向南還是落向北,落向一個人還是落向一群人?我也忘掉身在何處,我眼中只有雪,只有雪,不聲不響地落著,落了一層又一層。 在異鄉,我仿佛看見故鄉的雪,仿佛看見落雪的故鄉。我是一年又一年看著雪長大的,那時我以為只有故鄉才會落雪呢。 今年,雪又下起來,催促我繼續成長呢。不管我走到哪里,雪總能找到我。雪是故鄉派來的。遙遠的故鄉以一場雪,表示它并沒有忘記我。順便還提醒我:不要忘記自己在故鄉看到的雪景。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走在一望無際的柏油路上,一個人仰望著那淡藍色的天空,一陣春風吹過,把我的思緒吹向了那最青春的一年前…… 一年前的我,這個時候正在為自己的大學夢而奮斗著。說實話,真的是身心俱疲。那種感受不是夸張、不是矯情、不是做作,而真的是能讓你發瘋。每天都沉浸在無盡的題海之中,都被無盡的音符、圖畫、筆墨與音樂之中。那是的自己真的接近崩潰的邊緣,每一天都在水深火熱之中掙扎。也就是在這最痛苦的時光里,曾有一個當時在我心里最閃耀的小太陽陪伴在我身邊。清純的我們,青春的年代,懵懂的心,那一切都看似那么美好,當時的我們又是那么的幸福,那么的滿足。而今的我們,天各一方,你說你的不容易,但是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就在短短的備考的三個月,最需要的體諒與安慰,而你的,永遠不懂我為你會改變多少。說離開,離開就好。注定我們不可能一起完成我的未來。還好,沒有為了你而放棄最光明的未來,我還是比較明智的。 一眨眼,一年過去了。那一年的我們還好嗎?無論怎樣,應該祝現在的你幸福。無論怎樣,還是希望你等到更好的明天。那事實已定,我們也不必在埋怨,抱怨。彼此都好就好。 你現在有了你的心上人,祝你幸福。我也在等我的幸福。愿我們彼此安好! 今天的天氣很好,充滿幸福的味道! >>>更多美文:隨感

FRG111VE12VE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品味、質量與科技楊梅飲料店推薦 》未來已來: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k57w8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